10分钟补妆 美丽动人无限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眼影开始悄悄掉色、睫毛膏也无情地沾染到眼皮肌肤了……这样不仅不美观,反而比不化妆还要狼狈,这时候,把握好迅速补妆的技巧,就是维持美丽的主要秘诀了!

迅速补妆的技巧:

Tips1:两用粉饼的巧妙运用

一般来说,T字部位是*容易出油、也是*容易产生浮粉的地方,所以在补妆时要特别注意。

使用结合粉底与蜜粉双重功用的两用粉饼,可有效吸附油脂并且修饰脸部的小瑕疵,干擦湿抹两相宜,当然,让妆效维持在自然的状态也是两用粉饼*主要的特色。

Tips2:口红的补妆技巧

上班女性到了下午时刻,口红总是脱落得差不多了,这时候应该把残余的口红擦拭干净,然后补妆时沾些蜜粉于嘴唇上,再涂抹口红可维持较久的妆效哦。

Tips3:适时地喷洒保湿喷雾

待在冷气房久了,脸部肌肤会开始产生干涩的不适感,接下来涂抹在脸上的粉底会开始脱落,此时若喷洒些可让肌肤获得水份的保湿喷雾,不仅让妆效更自然,也让妳的脸部肌肤随时喝水,展现光滑细致的肤感。

Tips4:脱彩眼妆**补妆小秘诀

眼睛下方的彩妆如何这么该死地糊掉了,先别急!可以尝试着沾取一些些保湿乳液,将眼睛下方的脱妆和睫毛膏沾染到的痕迹卸除干净、然后再补上专门应付小瑕疵的遮瑕膏,*后再整脸拍上蜜粉即可!

标签: 迅速补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