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快速完妆方案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短短五分钟,可以完妆吗?假设集合火力在最于意的部位一定绰绰有余。跟随我的快速化妆教程,更可以沉着显现好气色。

快速化妆教程:

1min:保养后涂润饰防晒,将隔离和打底一步完成,挑选质地好推的产品以至要不了一分钟。

2min:黑眼圈重的人再匆忙也不能省却这一步,在眼下点上遮瑕膏,用指腹拍到均匀,也可带到在意的斑点和痘印。

3min:将唇颊膏在两颊点上,指腹推匀。

4min:直接拿眼影盘就不需要思索配色问题,底色用手指晕染,再用盘子里带的海绵棒叠上眼褶的深色。

5min:眉笔or睫毛膏取决于您的哪一项比较弱,眉尾极淡的先画眉毛,眼神弱就刷睫毛,白色睫毛底膏就可以省略了。

梓琳特别提示

1.备妥合适您的all-in-one彩妆,能省掉手忙脚乱找东西,而且让化装包更轻便。

2.善用taxi时间,假设只是焦虑出门,车上还有大把时间,其实可以把出门前的五分钟都投入在眼妆上。底妆、腮红、唇妆这些不需要精准技术的动做都可以留到taxi上完成。

标签: 快速化妆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