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化妆棉哪款好 哪款适合你呢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日本的无印良品大家都不陌生,这里面的产品很多,而且很多性价比都比较好。它的化妆棉就是不错的,那么无印良品化妆棉哪款好呢?它的化妆棉是分几个产品的,不同的有不同的功效,下面来看看。

无印良品化妆棉哪款好?无印良品家一共出了5款化妆棉,其中原色化妆棉出了两个尺寸。它的压边化妆棉一包129片装。表层采用人工丝绵覆盖压边,里层是100%纯棉,不易起棉絮。基础化妆棉采用100%纯棉,因为使用纤维较长的棉花,所以触感柔软温和。

分层化妆棉由4片化妆棉压制而成,大片易撕分,适合做化妆棉补水面膜,不易起棉絮。原色化妆棉采用100%无漂白原色纯棉,因为使用纤维较长的棉花,所以触感柔软温和。适合敏感肌肤,孕期哺乳期使用。无印良品化妆棉哪款好?哪款适合你呢?

化妆棉在彩妆护肤过程中的地位很重要,护肤都可以使用到,是必备的产品。以上介绍的化妆棉材质不同适合的人群也不同,所以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定。看了这些你应该也了解无印良品化妆棉哪款好了,介绍就到这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