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剪短了怎么补救 改成斜刘海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韩流的袭来,空气刘海成为很多爱美的朋友追求的发型。也有很多人在自己修剪空气刘海,可是空气刘海剪短了怎么补救?*先,如果太短只能换发型或者是改变风格。空气刘海剪短了怎么补救?还可以剪成斜刘海。

空气刘海剪短了怎么补救?

梳头。把头发梳成三七开,或者中分。这样就可以避免刘海太短的尴尬。

假发。佩戴一款合适的假发,也可以有效整理好。发夹。别个别致的发夹,令自己看起来更有活力。大花型的发夹如果太显眼了,可以用那种老式的黑色的发夹,效果应该也是一样的,就是把头发别到一边去。

刘海卡在旁边,并把发卡藏于头发下面。用后面长的头发盖住夹子,从头顶开始,头发向前梳。红色线和黄色线,红色是刘海的分线,黄色是后面头发的分线。现在把后边长的头发向刘海偏的那边梳过去,也就是把红色和黄色分在一条线上。

准备一个和发色相近的发卡,在**可以把头发别住的同时,越小越好。把短短的刘海留出来,其它的头发放在耳后。分出你想要偏分或中分的位置。梳好后的效果就出现啦!后面的头发也可以取一缕放在脸边,看上去更加自然。

空气刘海现在也是相当的流行啊,很多妹子喜欢自己在家里动手,那空气刘海剪短了怎么补救呢?上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方法,可以很好的挽救你的空气刘海哟。

标签: 空气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