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什么颜色显皮肤白?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人一生下来就有黑白之分,要是你刚好皮肤属于那种偏黑一点的皮肤的话,想染个头发可能还要好好选选发色哟,其实吧要说染什么颜色显皮肤白的话,大气金色染发肯定是我的**了。

染什么颜色显皮肤白?

棕金色

这款二八分的及腰长发刘海自然而下,发尾微卷内扣,很好地修饰了mm脸型,而棕金色的染发让mm更加像洋娃娃一样甜美可爱。

金黄色

四六分的长发从眼睛的高度便开始波浪卷曲,及胸的长发层次细碎,让长发显得更加蓬松动感,加上金黄色的染发,更显大气个性。

金色染发

这款适合小圆脸、瓜子脸的mm,二八分的刘海更加凸显mm挺翘的鼻子和清秀五官,露出双耳清爽可爱,加上金色染发更显时尚帅气。

棕金色

这一款短发非常的温柔可爱,带着成**性的温婉,选用的染发颜色并不是亮眼前卫的金黄色而是更加稳重内敛的棕金色。

其实关于染什么颜色显皮肤白,还是一些棕色啊,有点大众化的颜色啊,不过小编分享的这几款不管是颜色还是发型那都是很好看的,**符合妹子们的心意啊。

标签: 染什么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