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COLLAGEN胶原蛋白液  带给我们的美丽奇迹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胶原蛋白,你可能*脑印象就是美味的猪蹄,可事实上你吃进去的大多数都是脂肪,而真正能够被身体吸收的胶原蛋白简直少的可怜。

说起胶原蛋白,你可能*脑印象就是美味的猪蹄,可事实上你吃进去的大多数都是脂肪,而真正能够被身体吸收的胶原蛋白简直少的可怜。要知道,皮肤的老化可是胶原蛋白流失的*主要表现。正所谓,得胶原蛋白着得**,想要满是胶原蛋白的嫩滑脸蛋,**是每逢大姨妈补猪蹄,每日一瓶健康低卡的胶原蛋白饮才是王道。想要保鲜颜值的你,不放听听风靡欧美的GOLD COLLAGEN 细细为你道来。

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产品中胶原蛋白有什么区别?

胶原蛋白自然存在与我们人体的皮肤,关节,肌腱和韧带中有大约30万道尔顿大小。类似分子大小的胶原蛋白针对皮肤而言,不能被吸收或者即使摄取,也很难被消化或吸收。

产品中的水解胶原蛋白(一种小的多的多肽胶原蛋白)有很小的分子量(从0.3到8千道尔顿之间)。它可以比较容易地在胃里消化,在小肠被吸收,同时进入到血液系统直抵皮肤深层。

而来自英国的GOLD COLLAGEN正是采用**水解胶原蛋白,提供*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短链小分子,能够被人体充分吸收,直达深层皮肤。GOLD COLLAGEN特别添加食用级别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通过专属配方增强皮肤保湿和锁水能力。

要知道,相比较日常护肤产品如面霜、乳液及含有胶原蛋白的精华液等,只能补充皮肤表皮营养,无法到达皮肤**层,更无法增加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GOLD COLLAGEN正是克服了这一缺陷,通过液态口服饮用,摆脱传统片剂或丸剂工艺,让胶原蛋白更好的被身体吸收。同时开展身体内在工作,滋养润滑肌肤,保持肌肤健康活力。

那么问题来了,胶原蛋白口服液比片剂好在哪儿呢?除了容易吞咽之外,GOLD COLLAGEN胶原蛋白液体状也更容易而且可以更迅速的在一进入胃中就被吸收。日常50ml的饮用本品可以补充高达5000毫克的水解胶原蛋白,它是一般片剂的含量的20倍左右。片剂或者胶囊可能价格偏低,但价值是远不如液态因为能够被吸收的量非常有限。

现在你懂了吗?如何正确的补充胶原蛋白才可以被身体**吸收才是*重要的。2016年,这个早已红遍欧美大陆,以严谨科技征服保守英国人的GOLD COLLAGEN来到了中国大众身边,这样一个只用效果说话,秉承着“健康肌肤,由内而外”的**理念的牌子,让我们一起见证和分享它带给我们的美丽**。

标签: 胶原蛋白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