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快速瘦脸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每天顶着一张大饼脸真的是很无奈了,按摩瘦脸吧可是坚持不下来,那去打瘦脸针吧又害怕有后遗症,那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吃什么可以快速瘦脸,通过吃就可以达到小脸效果哟。

吃什么可以快速瘦脸?

芹菜

热量:11大卡(100克可食部分),有平肝降压、镇静安神、利尿消肿、防癌抗癌、养血补虚等作用,西芹中的粗纤维还可以帮助肠蠕动,排毒养颜。

菠菜,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是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喔。

胡萝卜:红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钙质,对美容与健康大有助益,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说得更准确一点,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红萝卜素,及维生素B1、B2、C、D、E、K、叶酸、钙质及食物纤维等,几乎可以比美综合维他命丸。

日式纳豆:容易保存的纳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虽然有很多年轻人不喜欢纳豆的口味,但是含有丰富钾的纳豆,可说是日本人健康、长寿的食物之一。

柠檬: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的必然参与物质,而且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生素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美眉们通常用它来美白肌肤。还有它促进肠胃蠕动的功能也是相当出众哦!

苹果:丰富的果胶可以回事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所含的钾质还可防止腿部、脸部水肿。

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进消化功能;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既可消除疲劳,又可以美化肌肤。

小番茄:就是我们经常吃的那种,几厘米的那种。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

看到上面小编介绍的食材了嘛,现在知道吃什么可以快速瘦脸了吧,要是你挑食,上面有一些食物不吃的话,那位了美丽的脸蛋还是要要咬牙吃啊,总比顶着大饼脸来的好吧。

标签: 快速瘦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