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美甲工具好?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从事美甲行业,想要开一家美甲店的话肯定一些美甲工具自己也是要选择好的,那刚接触这个行业的话,可能不太了解什么牌子的美甲工具好,那今天小编给大家**了几个企业的美甲工具都是口碑很好的。

什么牌子的美甲工具好?

777牌

韩国777株式会社,环邦日用品(北京)有限公司,美甲工具**品牌,韩国777**美甲修甲用具品牌,韩国**品牌,专业生产并出口美容美甲工具系列品生产的企业 。

非常小器-圣雅伦

中山市圣雅伦礼品销售有限公司,修甲美容工具**品牌,指甲钳行业知名品牌,个人护理用品知名品牌,**个人护理用品*具特色品牌,国家指甲钳行业新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

日美

金达(香港)**集团,广东金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美甲修容工具**品牌,中国****,广东省**商标,广东省**,中国*知名的日用五金企业,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司顿STONE

德国司顿集团有限公司,美甲工具**品牌,知名多功能锅品牌,德国**品牌,**个人美甲护理类产品品牌,欧洲美甲工具及厨具五金产品的先行者,专业五金产品制造企业 。

博友

上海博友礼品有限公司,美甲修容工具**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企业,专业生产、销售指甲钳、锁匙挂件、剪刀、小刀、美容工具等日用五金产品的企业。

希望小编上面介绍的什么牌子的美甲工具好可以给一些店参考,**的这个几个品牌都是很不错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个介个企业的产品哈。

标签: 美甲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