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几笔2分钟眼妆大变身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整个妆容的闪亮点,巧妙的几笔就可以让你变得神采奕奕。先来看一款气质上班妆容!这款眼妆就能告诉你怎样画眼妆好看。

妆品

STEP1首先用眼影1涂在整个眼窝上,因为颜色不会太过华丽所以不必担心会显得轻浮。

STEP2然后用眼影2从眉头涂到眉中。颜色较暗的眼影会使你的眼睛显得更有立体感,但是注意不能涂得过多了。

STEP3再将眼影3涂在眼睛的边际,以突出眼睛的神韵。

STEP4将眼影4涂在内眼角的く字部分,然后再用刷子同时取眼影盒里的四种颜色涂在脸颊上,以突显出脸线同时显有光泽。

STEP5最后在下眼睑的外眼角处涂上眼影5。

下班去夜店,参加Party下班去夜店,参加Party,赶快将眼妆改造一番,再把头发放下来,马上让你变成众人瞩目的焦点!现在知道怎样画眼妆好看了吧,这两款眼妆来回切换都是美丽加芬啊。

妆品

STEP1用眼影1涂在眉下骨的部分,使眼睛显得有立体感。

STEP2从内眼角往外眼角大范围地涂上眼影2。

STEP3用眼影3涂在外眼角处,注意稍往外的范围涂。这样看起来会更娇媚性感。涂完后用手指轻轻地抹匀。

STEP4在下眼睑处涂上眼影4,注意要涂得细一点。

STEP5在下眼睑的外眼角处涂上眼影5,注意要与上眼睑有连接感,才会使眼睛看起来灵敏清亮。

STEP6最后涂上口红,切不可选用纯红色的口红,要选用与眼睛相搭配的可爱自然的颜。

标签: 怎样画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