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美眉 打造立体深邃眼妆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与单眼皮相比,内双虽说多了点褶皱,但也是麻烦多多。不仅眼睑单调眼睛显小无神,就算化了眼影也很难看出效果。有的MM甚至会抱怨,还不如单眼皮。其实呢,内双也有自己的特点的哦,要看你怎么去突显它了。一起来学学内双眼皮怎么画眼线吧。

内双眼皮怎么画眼线?下面介绍一个内双眼皮的画法:

1、与单眼皮一样,内双眼这里的皮肤较平坦,所以可先用浅色的眼影打底,突出眼睛周围的立体感。打底范围大概是从眼窝到眉山处。

2、内双的特点就在于上眼睑若隐若现的一点褶皱,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化一个有层次变化的眼妆。先在眼窝处打上淡蓝色的眼影,范围不要太大,大约占整个眼睑的三分之一即可。

3、在下眼睑处,由从中间部分到外眼角的区域用灰色的眼影勾勒。这里不一定要沿着眼形画线,在眼尾处可稍稍横向往外扩大范围,可使眼神变得温柔可爱,特别是对吊眼角的人最能突显效果。

4、下眼睑的中间部分到内眼角则用白色眼影打高光,可与外眼角处的眼妆形成对比,更突出灰色眼影的柔和效果。

5、用黑色眼影在眼尾的上下结合处稍稍做点缀。

6、用眼线笔画出细细的一条眼线,不需太粗,否则会显得眼睛肿大。

7、用眼影棒稍微晕开眼线,再次用淡蓝色眼影打上薄薄一层。

8、用眼线液沿着刚才画的眼线在描一次。画的时候可以用手指按住上眼睑拉开眼皮,比较容易画。以眼线笔加眼线液可以勾勒出很鲜明的眼形,且不会显得眼神很严厉。

9、与单眼皮的一样,最好一定要装上假睫毛。内双的眼睛较适用呈扇形且长的假睫毛,可增加眼睛立体感。

标签: 内双眼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