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尼奥香水代理 不一样的香水加盟项目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们的概念中,香水是一个**的象征。现在,维维尼奥香水告诉你,香水是一个日用消费品,而且是你的生活必不可少的精神需要。维维尼奥香水代理,这个不一样的香水加盟项目,让大家爱上你的味道,让你的魅力更加非凡。

中国的香水市场一直处于空白的阶段,维维尼奥香水代理填补了中国香水的市场空白。2009年,天盈**将维维尼奥香水品牌从法国引入中国市场,为进一步了解中国消费者对香水的需求,在中国七大城市开展了为期近一年的全面而细致的“香水消费行为研究”,通过定性和定量的研究方式,经过几十场座谈会、并对几千名目标消费者进行深度研究,因应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多款维维尼奥香水香型,诠释时尚、优雅与活力。

中国人不喜欢太过浓郁的香水,维维尼奥香水用料自然,香水气息源于大自然,满足了国人对于香水的要求。藉着时尚流行趋势,维维尼奥香水**将快时尚理念引入香水界,建立维维尼奥香水品牌,以“时尚、活力、优雅、”作为品牌的三大核心价值,从而衍生出品牌的八大个性:“Very(非常)、Ideal(理想)、Vogue(时尚)、Innovation(创新)、New(新锐)、Emotion(**)、Value(价值)、Open(开朗)”,并以这八个单词的*个字母,组成品牌名称,创立VIVINEVO维维尼奥香水品牌。艺术的灵感、大自然的熠动变幻,是香水创作的无限源泉,清逸澹宕,香气氤氲,是对生命永恒的无尽赞美!

萦绕在维维尼奥香水的芳香中,带给你**的精神享受,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VIVINEVO维维尼奥**将快时尚理念引入香水界,以新锐精神,用速度**传统,带来**的快时尚香水体验,使维维尼奥香水成为充满活力的百变时尚品。

维维尼奥香水代理,让香水成为你的秘密武器,让更多的消费者爱上维维尼奥香水的*特气息。维维尼奥香水,让你无论走到哪里,哪里就充满了大自然的甜蜜味道,让你的生活沉浸在大自然的自由清新中。使用维维尼奥香水,与大自然进行***的接触,选择就从现在开始。

标签: 维维尼奥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