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淘米水洗脸有哪些好处 坚持使用皮肤光滑有弹性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淘米水这个很廉价的护肤方法却是相当的有效果的,每天做饭把淘米水留着然后洗脸效果很不错哟,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用淘米水洗脸有哪些好处 。

用淘米水洗脸有哪些好处 ?

第一,淘米水非常适合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肌肤使用。

第二,淘米水其实对脸部皮肤好有帮助。用淘米水洗脸不仅可以去除肌肤污垢,防止面部皮肤毛细血管阻塞,而且还不会刺激皮肤。

第三,淘米水还能淡化色素、防止脸上出现脂肪粒。

第四,长期坚持用甜蜜谁洗脸洗手会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这么廉价的一种护肤品,MM们怎么可以错过呢。

淘米水洗脸的步骤

1、倒掉第一次洗米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将淘米水沉淀一会儿,用上面一层比较清澈的淘米水洗脸即可。

2、用竹炭海绵蘸一点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的吸附能力非常强,因此可以深层滴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3、淘米水洗脸的另一个方法是,将淘米水涂在脸上,按摩20分钟,然后用3倍的清水清洗干净,早晚一次即可。淘米水最好当天用,如果想留到明天,最好放入冰箱冷藏,但是冷藏时间不恩能够超过一天,第二天淘米水就会发酵变质,不能用来洗脸了。想通过淘米水洗脸美白肌肤的话,要坚持使用,至少用一个月才可以看到效果的哦。

淘米水加热后清洁能力会更强。但是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没有明显的改善,也没有任何的变化,证明你的皮肤并不适合这个方法,建议还是更换其它清洁方法。

另外,用淘米水加一点食盐煮开后涂抹在外擦伤皮肤上,有清洁调整肌肤酸碱度,抑制病原维生素的生长,对防止皮肤瘙痒有益处。

标签: 淘米水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