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透粉红裸妆 水嫩惹人爱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成功的清透若无的粉色裸妆效果看起来自然,而非完全不上妆的妆感。如果光是粉底还是不能有效的遮盖瑕疵,那么遮瑕产品就该上场了,不同以往的遮瑕,此时选用的遮瑕产品应较具有光泽度且质地细致。马上就来跟大家分享清透裸妆教程咯。

清透裸妆教程:

步骤1

选择粉底创造完美肤质:裸妆的最高境界就是除了可以让皮色呈现透明感之外,肤质还有近乎完美的光净亮透感。所以选择底妆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粉底液或是粉饼“轻、透、薄、恰到好处的遮瑕力”是选购的重点。上完底妆之后,用粉刷刷上蜜粉定妆也是重点,千万不要将定妆蜜粉一驼一驼的刷在脸上,如果遇到肌肤不吃妆时,妆就会变成年久失修,层层剥落的粉墙了。

步骤2

自然的眉型:可以使用眉粉笔,颜色应该比发色稍稍淡一些,一定要自然,眉尾不要拖太长,以自然为主,就可以让整个脸型更玲珑有致。很难懂么?其实只要想象一下,如果脸上看起来没什么妆,但是眼睛上方挂着两条黑黑浓浓的眉,会不会很恐怖?

步骤3

睫毛要纤长:把浓密的睫毛膏先放一边,浓妆时搭配浓密睫毛膏是理所当然,但是化裸妆是要营造一个“我是天生美女”的效果。所以最好选用具纤长、根根分明效果的睫毛膏,可以让眼睛迷人有神,又不会因过于浓密不自然。

步骤4

唇彩颜色自然亮泽:选择有亮泽读的口红或唇蜜,颜色方面选择与本身唇色接近的颜色,淡淡的粉红,可以创造出纯真有性感的效果。

步骤5

装清纯、假可爱的淡淡腮红:抢眼的咖啡色、紫色、桃红色系请先靠边站。可选择浅淡、自然或粉嫩的色系。如粉橘、粉红或淡玫瑰色系。采用圆形刷法,表现出娃娃妆的效果,让你瞬间装清纯、假可爱年轻十岁。

标签: 清透裸妆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