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靓眼”一整天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这个问题一直大家在追寻的,很多妹子我是油性的皮肤,夏天上妆就很容易脱妆了,所以这个情况就很尴尬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吧。

夏天怎么化妆不脱妆?

一,*先打底工作要做好

夏天的粉底液关键是防水,防止出汗花妆,粉底液用刷子涂抹更容易均匀上妆。均匀地打上粉底,如果肤质较好,可以只在脸的中部(额头、鼻子、下巴处)抹上粉底,会显得更有层次。

二,其次是眼影部分

夏日妆容**在于清爽,不用过于强调眼部,先用眼影粉稍微勾勒眼型。先扫上眼影,然后才描眼线,*后再涂上睫毛膏,如果先描眼线,眼线便会被弄花。睫毛液也容易沾染,而且较难清洗,所以应*后才涂上。美丽不脱妆眼妆大功告成。

三,小诀窍

为了防止晕染,可在下眼睑铺一层薄薄的蜜粉。

四,眼妆持久保持画法

在描绘眼线时,使用防水眼线笔,防止熊猫眼,不用过于强调眼睛,画黑粗的眼线会使妆容看起来不够清爽,眼线起到描绘眼型的作用就可以了,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妆容更持久。

标签: 化妆不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