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化妆带口罩怎么才不脱妆?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从事护士职业的人都知道,时时刻刻都是带着口罩的,但是这也不能阻挡了一个妹子爱美的心啊,化妆肯定也是必须的啦,但是有个问题来了,护士化妆带口罩怎么才不脱妆呢?这个问题对于从事护士职业的妹子来说很重要啊。

护士化妆带口罩怎么才不脱妆?

1.口罩妆的**是眉毛和眼睛。古语有云,眉目可传情。戴上了口罩,就让眉眼来彰显你的美丽。今天妆容的**主要依靠眼部遮瑕、眼影、睫毛膏。

2.我们的眼周肌肤敏感脆弱,经常眨眼睛也让眼周肌肤成为运动*频繁的部位。选择一款专门适用于眼部的遮瑕笔很重要。基本的底妆完成后,将遮瑕膏旋转出来,点在下眼睑处。记得要选择膏体滋润细腻、轻薄的遮瑕哦~同时也用遮瑕笔遮盖掉早些时候文眉的印子,画出简单的平眉即可,这次的妆容以生活实用为主哈。

3.口罩妆作为当下环境里特别实用的妆容,小猫在各个细节也选择更实用的妆点。画上内眼线即可,让眼睛更有神,却不会太夸张,小心机让你更美丽哦。

4.虽说是口罩妆,但是摘掉口罩要一样美丽。为了防止戴上口罩沾花了唇膏,必须让唇部的色彩更服帖,小猫选择用唇刷来沾上唇膏涂抹唇部。薄薄一层就OK,让唇膏更服帖,不易花妆。

5.妆容的*后,记得扫一层散粉。用散粉刷沾上粉球,来回转动沾上一些粉末就OK啦。然后均匀地扫在面部,还有脖子哦,让肤色更统一。整个肤色就会有自然的光泽感啦~

6.*后还要戴上口罩哦,所以面部的妆容一定要够轻薄。小猫在妆容的*后一步选择用余粉刷轻轻扫一遍整个面部,让多余的妆容粉末都走开,整个妆容更自然清透,也不会因为戴了口罩之后再摘掉而留下难看的痕迹。

对于护士化妆带口罩怎么才不脱妆这个问题的回答是否满意呢?想下班后取下口罩妆容还是那么美的的话,那就要好好的定妆,然后底妆也很重要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