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什么防晒霜好?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立春了,在重庆吧根本就见不到春天,冬天慢慢回升的话就开始进入到夏天了,拿到了夏天必备的就是防晒霜了,不想被晒成黑炭的妹子就来看看小编的韩国什么防晒霜好吧,这个你一定很需要。

韩国什么防晒霜好?

兰芝水凝修护防晒霜

Laneige/兰芝水凝修护防晒霜SPF50/PA+++ 70ML高效持久的新防晒保护,使你的肌肤与紫外线绝缘,特有的延展防水配 方,令肌肤清爽松弛无负担,特别适合长时间户外活动及水上运动。所含无机UV散射粒子使得水凝防晒霜同时包含二氧化钛和氧化锌的聚合物,能提供更佳的抗 UVA、UVB功能。

韩雅防晒霜

产品说明:这款防晒霜蕴含多种护肤成分,兼具隔离、遮瑕、润色等多重功效,细腻均匀,轻盈贴合肌肤,有效抵御紫外线,提供紫外线UVA和UVB防护,滋润保湿。

韩国妮舒娜奥特丽美白防晒霜

韩国妮舒娜(NESURA)奥特丽美白防晒霜_SPF42 PA++适合选择在多云及阴天出行的朋友。能从早到晚有效防止紫外线,可以保护肌肤避免阳光的灼伤、晒黑、光老化和失水干燥,预防黑斑的产生,安全保护您的肌肤.有着WATERPROOF效果,不易被汗水冲掉,整日保护您的肌肤;经过亚洲女性皮肤测试,感觉清新舒爽,用后 皮肤光泽立现,肤色均匀白皙.

韩国菲诗小铺物理防晒霜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纯天然植物防晒霜,安全无刺激,连宝宝孕妇都能用,蕴含的向日葵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温和防晒,物理防晒,防水防汗,滋润,保护肌肤。

韩国DR.MJ蜗牛精华防晒霜

产品功效:这款防晒霜双效合一,安全提取蜗牛原液、芦荟叶、玫瑰花等植物精华为成分,防晒、隔离紫外线伤害、滋润 ,蜗牛精华晒后修复,温和无刺激,敏感肌肤也适用。

韩国的美容产品一直是大家喜欢的,夏天要到了,很多人也在开始准备防晒霜了,不知道选择什么牌子的,就看看小编分享的韩国什么防晒霜好吧,说不定有你喜欢的。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