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珍珠粉怎么做面膜?全方位美颜就靠它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珍珠粉的用途是在是太多了,但是普遍的用法就是拿来做面膜了,因为珍珠粉美容养颜的功效都是众所周知的,简直就是全能型的美容圣品啊。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用珍珠粉怎么做面膜才能让肌肤白皙又健康。

珍珠粉,内服能调节内分泌、营造体内平衡环境,助睡安眠;外敷可以美白,调整肤色,清爽柔润,去皱除斑,外用珍珠粉,可以解决面油和死皮问题,美白皮肤可以有效让皮肤光彩靓丽。这么好的产品,马上就来看看用珍珠粉怎么做面膜效果更佳吧。

用珍珠粉怎么做面膜?

珍珠粉芦荟面膜

材料:芦荟汁,面粉,珍珠粉

制作方法:将上述材料芦荟汁、面粉、珍珠粉混合搅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功效:消炎、去痘。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皮肤松弛。

珍珠粉蛋清面膜

材料:鸡蛋,珍珠粉

制作方法:取出鸡蛋里的蛋清,加入适量珍珠粉,调均匀后敷于脸上,15分钟后将脸部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美白效果好,使肌肤富有弹性。

牛奶珍珠粉面膜

材料:脱脂牛奶,珍珠粉适量

制作方法:将脱脂牛奶与珍珠粉混合,因为这个比例不好掌握,所以可以调稀一点,用纸膜浸泡后敷脸,敷上20分钟左右,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美白、嫩肤,此款面膜适用于干性皮肤。

蜂蜜珍珠粉面膜

材料:珍珠粉,蜂蜜

制作方法:将珍珠粉放入碗中,加入蜂蜜,边倒边搅拌,使蜂蜜和珍珠粉混合,调成糊状即可。洁面后,蘸着调好得面膜均匀得涂在脸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层即可,20分钟后洗净脸部。

功效:美白、嫩肤,使皮肤富有光泽。

黄瓜珍珠粉面膜

材料:新鲜黄瓜、珍珠粉

制作方法:把黄瓜洗净放入榨汁机,滤渣取汁,再添加适量的珍珠粉调成糊状,敷在洗净的脸上。可以调稀一点,泡纸膜直接敷在脸上,时间最好控制在20分钟。

功效:美白,控油,收缩毛孔。这款面膜非常适合油性皮肤的人。

想要养出天然好肌肤,珍珠粉这款美容产品一定就不要错过啦,搭配其他一些食材做面膜效果更佳啊,上面分享的用珍珠粉怎么做面膜的这些方法,大家都get到了吧。

标签: 用珍珠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