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时尚新款男士手臂纹身图案欣赏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绝大多数男士在*次选择纹身的时候都会选择手臂,在2016年又有哪些值得男士们选择的手臂纹身呢?下面带来男士手臂纹身图案大全。

男士手臂纹身图案大全:

文字围绕

如流水的文字轻轻围绕手臂一圈,简单的文字令人有赏心悦目之感,既低调又舒适,适合性格低调的男士们,可以选择含有*特意思的文字。

双手

超酷的一款男士手臂纹身图案,强劲而有力的双手散发着成熟的男士韵味,很好的吸引到异性的目光哦!》》》女生手臂纹身图案也很酷!一起去看看!

公牛

简单的几个线条就勾勒出一只强而有力的公牛,生气勃勃又栩栩如生,像要从手臂中呼之欲出,无意间添加了男士阳光气味。

不规则文字

与前面一款围绕文字不同,不规则的文字中间夹带着不同颜色的字母,干净舒适,简单利落添加一道不同的风景线。

凤凰图腾

喜庆凤凰图腾会让男士的手臂添加几分生气,把凤凰进行图腾的设计,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标签: 男士手臂纹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