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白的人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涂抹指甲油的妹子要是手黑的选择指甲油可就有难度了,也不能随便尝试了,那要是手白的人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呢?可能很多人就觉得手白的人什么颜色都能hold的住,其实也是对的,想要更白嘛,那就不要错过这几款指甲油啦。

手白的人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蓝色+白色美甲

这里的蓝色偏哑光的,比较安静的一个蓝色,配上白色的条纹和波点,文艺气质的蓝色美甲就出来了。它属于复古文艺气质类的,所以还只能手白一点的人涂上,才会好看。手黑一点的话,颜色就不明显了。

紫色系美甲

暖色的紫色系指甲搭配,给秋冬也增添了一些温暖的感觉,这款美甲指甲油的选择上,使用了相近的几个颜色,是的指甲油颜色更加和谐统一,看着个人舒适的美感。手白的人涂上这样的颜色,不仅会显得手更白,也会显得很文艺、高雅!

深蓝色+金色美甲

深蓝色的美甲适合手白的人涂上,会显得手更加白,配上金色的搭配,不会那么沉闷,金色也是很显皮肤白的一个颜色,这样的指甲风格简洁、大方!

浅咖色美甲

在浅咖色的美甲上面画上拉花图案,还有点咖啡的感觉,看着就很有食欲。这样的美甲也是很适合秋冬季的,而且是很显白的哦。也是小编很推荐的一款适合手白的人涂的美甲,只是拉花图案需要点技术哈!

咖色+驼色美甲

咖啡色和驼色都是秋冬季的流行色,把这两种颜色一起放在指甲上也毫无违和感,也是很应景的颜色,而且手白的人涂上会显得手更白,很大气、充满 文艺气质的一个颜色搭配。

如果你天生皮肤就白皙,那小编可就羡慕死了,手白的话涂指甲油也能更好的驾驭啊,那手白的人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能更白呢?上面这几种搭配可就千万别错过了哈。

标签: 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