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冬天都在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唇妆就像化妆一样,只有滋润度够了才能更好的上色啊,所以小编一般都会先涂点润唇膏的。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先涂润唇膏然后再涂唇膏,如果还觉得不够漂亮,可以涂淡淡一层浅色唇彩会很漂亮。润唇高是为了滋润唇部 让嘴唇可以瞬间滋润一些也会比较好涂,如果先用唇膏会让唇纹很明显的 。

先涂润唇膏,在涂口红。有些口红涂上比较干,可以先涂润唇膏打底,再涂口红。像ysl的口红本身就比较滋润,不需打底。如果唇色比较深,可以用mac专用打底遮瑕唇膏,再涂口红会更好看。

其实关于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不需要那么纠结,一些口红本身都带有润唇的效果哟,所以想要嘴巴看上去更滋润可以选择一款保湿度比较好的口红就行了哈。

标签: 唇膏 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