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眼妆 打造完美电眼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当然不是谁都拥有天使般的容貌,但是美颜是可以伪装的哦!现在和大家分享女生怎么打造电眼的秘诀。

女生怎么打造电眼?只需以下四步:

STEP1:画眼线的时候要从眼尾往眼头画,慢慢的轻描,要紧贴睫毛根部,使其与睫毛根部成为一体,眼妆效果更自然。

STEP2:用棉签从内眼角向外眼角方向擦过,使眼线更自然、不生硬。

STEP3:从外眼角向内侧轻轻擦一擦。把眼线晕染开,注意这些小细节,能让眼妆更精致、更完美。

STEP4:晕开了眼线后看起来就比较自然,还可以适当的加一点散粉上去。不要多就一点点就好,看起来会更舒服和柔美。

标签: 电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