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快最有效减肥运动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工作基本上都是全天候对着电脑,MM们坐在办公桌前几个小时不动都是常事。但是长时间久坐会带来大量的脂肪和赘肉,你会发现在工作中你的身材居然悄悄走形了,那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呢?马上一起来看看小技巧吧。

上班族除了工作上的压力之外,最困扰她们的莫过于身材问题了。上班族除了午间休息,基本上是从早坐到晚,就算下了班也不一定有时间运动。长此下去,再好的身材也会变形。别着急,告诉你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可以充分利用上班、坐车时间进行做减肥操进行运动哦!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开会期间:坐在办公椅上也能做减肥运动

1、双腿屈膝并拢浅坐于椅子上,左右脚掌与膝盖的内侧都互相紧贴,上身挺直,收起腰腹,与大腿成90度直角,双臂微微屈肘,扶在椅子两侧,稍稍比上身靠后,打开胸廓,两脚抬起,脚掌垂直地面。

2、双手扶紧椅子两侧并施力,臀部上抬,与椅子相离,同时小腿往上微微收拢,脚掌向下,腰腹肌肉一下子收紧,保持姿势数秒后,坐下再上抬,重复10次。

休息期间:弓步扭腰多走走

1、在公司走动时,不妨步伐跨大些,左腿往前屈膝跨步,往前移动的时候拉伸右腿,同事腰往左扭,令全身肌肉充分拉伸,粉碎硬块,令肌肉周围的脂肪逐步消失。

2、下一步换右腿向前跨出一大步,同样屈膝,拉伸左腿,同时腰往右扭,双臂可随之摆动,但保持上身往上挺直,不要前倾后仰哦!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