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pony化妆教程 学起来很容易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不会化妆可以请人来教,当然如果你不想花钱的话,可以去网上给着别人学习。韩国pony化妆教程非常合适菜鸟的学习,按着上面一招一式就可以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更靓丽!

Pony朴惠敏是韩国著名彩妆达人,更是一名职业化妆师。韩国pony化妆教程里有Pony的两款风格妆容,分别是适合OL的通勤干练风妆容,以及突出柔和眼神适合除夕晚宴或者约会的柔和风格妆容,刚好能把一周7天化什么妆的问题解决了呢!各位MM赶快学起来!

韩国pony化妆教程之一:通勤干练风

OL妆容的风格在于简单干练成熟感,同时不能少了让你工作人缘大好的可亲感觉!这款彩妆重点在于在眼尾处稍微拉长的短短的眼线,只需轻淡的眼影就可以啦!上好轻薄的底妆,从眼睛的部分开始。

Step 1 沾取带珠光的米色颜色大范围地扫在眼窝位置,如图中的框住的范围所示。

Step 2 沾取光泽的褐色眼影刷在一半眼窝,范围如图中框住位置,眼睛睁开时约能看到2mm,重复刷两三次比较显色。

Step 3 用黑色眼线胶描绘出基本眼线,包含眼睑和睫毛的空隙都要填满。

Step 4 眼睛睁开,从眼角开始拉出5mm左右的眼尾线条。

Step 5 用眼影棒晕染眼头(蓝色块部分)的眼线。

Step 6 用眼线胶描绘下眼线,可以画深一点来强调眼神。

Step 7 使用眼线笔刷上残留的眼线胶再次描绘下眼线后方,只描绘睫毛根部即可。如果残粉太多要先弄掉一些。

Step 8 将蓝色块部分的眼线做晕染,如果晕染太过回像黑眼圈,因此做小范围晕染效果即可。

Step 9 使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后,上下都仔细刷上睫毛膏。

Step 10 沾取珠光橘色腮红从颧骨内侧以斜线呃方式往下刷。注意腮红不要贴着肌肤,而是轻轻扫过。

Step 11 用哑光粉色唇膏涂在嘴唇内侧,选择比自己唇色深一号的唇膏。

Step 12 最后用稍带由珠光的唇彩刷上,选择接近自己唇色或者比自己唇色亮半号左右的唇彩即可。

韩国pony化妆教程之二:柔美梦幻风

闪耀迷人光泽的烟熏眼妆洋溢着妩媚女人风情,出席一些宴会的时候比较适合,当然想在约会中展现自己的女人味,也不妨试试这款妆容。这款光泽感十足的妆容自己要搭配无暇的底妆!高光遮瑕都要做好。与通勤风格不同柔美风格的烟熏妆要用珠光色来突出亮泽感。

Step 1 用光泽感强的香槟色眼影大范围地刷上眼窝,约睁开眼睛能够看到8mm左右。多次重复刷,以更显色。

Step 2 继续用香槟色眼影描绘下眼影,厚度约5mm,同样要重复刷。

Step 3 沾取微细珠光感的古铜色眼影刷在一半眼窝,睁眼能看到3mm为宜。颜色要重一点。比眼窝多画出1cm左右。

Step 4 沾取古铜色眼影描绘下眼影后方,同样是5mm,自然地与香槟色眼影连结起来。上下眼影在眼尾后方结合在一起。

Step 5 沾取深咖啡色顺着箭头方向刷在双眼皮褶上,顺着往后拉长,重点是越到后面颜色越深。

Step 6 继续用深咖啡色描绘下眼影后方,厚度约4mm左右,只要和深咖啡色上眼影连结起来即可。重复刷三四次,画出层次感,而颜色不要太重。

Step 7 沾取香槟色眼影在眼窝中央薄薄刷上,如图所示,在圈起来的位置像画数字1一样轻轻刷过即可,这样能使眼神看上去更具魅惑力。

Step 8 用咖啡色眼线胶涂满眼睑,描绘基本眼线,这时沿着眼睛弧度水平拉出约1cm左右的粗粗眼尾。

Step 9 用眼线刷沾取咖啡色眼线胶,涂在下眼影后方,厚度约3mm。沾取眼线胶后现在手背多点几下去除颜色浓度,才会更自然。

Step 10 最后同样用咖啡色眼线胶将下眼睑涂满。

Step 11 在上睫毛贴上假睫毛,睫毛看上去造型更完美更丰盈,下睫毛则用睫毛膏刷上。

Step 12 眼妆完成后,用散粉刷沾取珠光橘色腮红以Z字形刷在脸颊上,范围呈倒三角形,越往下时力道要松,宽幅也要缩小。

Step 13 沾取颜色比较亮的蜜粉作为高光。以眼头下方为中心向眼尾以及鼻翼方向放射性地往外刷。这样能给人一种脸部由内往外散发光彩的感觉。

Step 14 用水润的橘色唇膏简单上唇妆即可。

做女人一定要做一个得体的女人,千万不要做懒女人。韩国pony化妆教程让所有的女人都漂亮起来,爱上自信的自己。


标签: 化妆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