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剪一字眉 合适自己最重要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如果眉毛长的好看,整个人都会有精神。对于女性来说,修整眉毛更是非常重要的事。如何修剪一字眉,如果自己完不成可以请别人动手,或是按照教程自己来修剪。女人把自己打扮的漂亮才是最重要的。

平眉俗称一字眉, 现在最热的一字眉。为什么韩剧里面都是一字眉呢?是因为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让童颜隐藏女生的年龄。如何修剪一字眉?下面的教程大家必看。

如何修剪一字眉?想要拥有立体的一字眉,先要用修眉刀把周边的眉毛修好。接着是画眉毛了,首先用眉笔,量好结构图所示的位置。横着画一笔,斜向上一笔(其实这一笔也是根据眉毛的走向走的。)然后找到眉峰的位置,因为从眉峰开始,眉毛的走向就开始向下了,你要做的就是顺着向下的眉毛画下去,收尾的地方要鼻翼,眼尾,眉尾成一直线!最后在最下方直线型画一笔就可以了。接着用眉笔的另一头眉刷,稍稍扫一下,使颜色均匀些。然后根据自己的发色选择眉粉,从眉峰的位置往前扫,不然要变蜡笔小新了。接着再把空余部分填充满,画的部分就完成了。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使眉色更轻盈,也让肌肤看起来较明亮。只需轻轻带过眉头处再延伸到后端即可。再用染眉膏把自己黑黑的眉毛染黄,这样就会非常自然啦!接着和画眉毛密不可分的就是鼻影了,对于T区的立体,鼻影占得比重太大了。如箭头所示。从上往下扫鼻影粉。为了突出虚线的亮部,需要把鼻尖下方也扫到哦!

最后把鼻梁用高光打亮就完成了!

追求时尚永远都是女孩子最热衷的事情,就连眉毛也是不会放过的。如何修剪一字眉?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浓眉妆成为时尚,女子们纷纷把自己的眉毛画浓。而现在,这股潮流在走到一个极端后又开始回归,浓眉妆开始在当今时尚的浪尖崭露头角!一字型的平粗眉可以带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


标签: 修剪一字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