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大眼妆 让眼神有神很重要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有神,整个人就会看起来更加的靓丽,眼部的妆容非常重要。如何画大眼妆是整个面部化妆的关键,可是化好也是很不容易的。从网上看教程就可以有人教,手把手让你的眼妆画得更漂亮。

如何画大眼妆?上眼线的画法:上眼线从眼尾开始画更显平滑自然。为了更好的掌握眼线的画法走向,*先从眼尾开始描绘,用手指抬起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的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在眼尾处延长眼线,在视觉上拉开眼形,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在眼线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线升高,约1cm,并将翘起部分,加粗,化成三角形

如何画大眼妆?内眼角画法:将内眼角向外拉长2mm,让内眼角呈现自然的尖三角形,并将上下,两条眼线闭合,记住要是平行的,就像你的眼角本来就长成那样似的自然。下眼线画法:用黑色眼线笔画出平行的下眼线,重要的在下眼线的眼尾处,要画出一个平行的眼角,看上去就像你自己本身的眼角一样,其实它是假的,就是它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变大了

有个大眼睛会让整个面孔都很漂亮,化妆*好的方式。如何画大眼妆?晕开下眼线尾部。在上下眼尾处将眼线用小刷子晕染开,下眼线选用眼影粉淡淡描画,再点上银色闪粉,让眼珠水汪汪,电力十足。睫毛的修饰。用“填”的方式,逄睫毛根部的空隙处“填”满。画的时候,用手指将上眼皮稍拉起一些,然后用刷子将睫毛根部和粘膜的部分涂满颜色。粉色下眼线加倍扩眼。粉色比白色来的自然。用它画下眼线,能将眼睛瞬间展开!一定要描绘在下眼皮粘膜处,在下方淡淡的描绘一条棕色眼线,眼睛轮廓就**扩大了。内眼角C形提亮,加强轮廓。*后用粉色眼线,在内眼角处描画。在内眼角画出“C”形高光,让眼窝更深邃,在视觉上给人以扩张感。


标签: 大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