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一定要用隔离霜吗 对皮肤更有利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爱化妆的人都知道,画化妆前都会先进行基础的护理,这样才能让妆容更服帖。化妆一定要用隔离霜吗?一定要用,可以用隔离霜隔离灰尘,也可以隔离彩妆对皮肤带来的伤害。

化妆一定要用隔离霜吗?化妆一定要用隔离霜,隔离霜主要功能是隔离彩妆,调整肤色。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涂粉底,会让粉底堵住毛孔伤害皮肤,也容易产生粉底脱落现象。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

化妆一定要用隔离霜吗?隔离霜是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有机防晒剂和紫外线作用,改变紫外线波长,使原本对肌肤有害的紫外线,转变为无害;物理防晒剂(钛白粉,二氧化锌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来阻挡紫外线。从这个角度看,隔离霜和防晒霜是一回事。

现在化妆的人越来越多,在化妆之前先怎么样做基础护理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化妆一定要用隔离霜吗?首先确定你使用的是怎样的乳液,假如它是日霜,你完全可以跳开隔离霜这一步骤,直接上粉底液,除非你想要修饰一下你过黄的肤色,你可以选择有修饰肤色效果的隔离霜;假如你的乳液只是一瓶普通的保湿乳液,那仔细看一下说明书。


标签: 化妆 隔离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