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平价化妆品 性价比才合算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学生已经不是之前的穷学生,在爱美的程度上也是相当高的。她们对化妆品的追求也促使了许多化妆品品牌不断进军学生市场。学生党平价化妆品有哪些?得到她们的喜欢才有更大市场。

学生党平价化妆品选择一: Canmake三色遮瑕

Canmake被誉为平价版的IPSA,两者质地、颜色都非常相像,遮瑕效果丝毫不逊色,遮斑点、黑眼圈都可以胜任。但是水润度就差一点,容易有干纹,上遮瑕的时候加一点点粉底液就解决啦!另外,Canmake配的小刷子真心不好用,建议另外用遮瑕刷,或者直接用手。

学生党平价化妆品选择二: ELF矿物质眼部打底膏

眼部打底是大油田妹纸的必备单品!眼皮是出油的重灾区,如果不用眼部打底镇场子,眼妆糊掉、晕染、变脏是板上钉钉的事。作为平价产品中的战斗机,ELF的使用效果跟NARS几乎是一样的小缺点就是持久度不够好啦,但是十分之一的价格还想要求多少啊!

学生党平价化妆品选择三: Kate立体炫彩

作为Kate家族的一员,立体炫彩系列难得地不飞粉,而且亮片又没有goldish系列那么夸张。最重要的是,粉质细腻跟配色合理简直可以跟Lunasol媲美!149软妹币是官网价,找代购更便宜哦,你懂的。

学生党平价化妆品选择四:美宝莲睫毛膏

美宝莲则是睫毛膏界性价比惊人的一颗大白菜,蓝胖子、黄胖子等等胖子系列,又萌又好用,全线收齐都不心疼!但是时间长了还是会晕染,而且比较难卸妆。但是,性价比高不代表没缺点好嘛!

学生党平价化妆品选择五:美宝莲 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相比之下,美宝莲更得我心。高性价比先按下不表,显色度和流畅性都棒棒哒,而且极其好画,新手也能轻松掌握哦~附送的眼线刷也很好用,是没有化妆刷的妹纸的福音啊!缺点是比较容易干,画着画着就干了…………送大家一个小tips~用牙签拿出一点眼线膏放在手背上,用体温融化它,就不会那么快干啦。

学生党平价化妆品选择六:美宝莲高光提亮遮瑕笔

美宝莲出的这款白菜价明彩笔,笔头也是刷子状,除了壳子没有那么闪之外,跟YSL的外形还是挺像的。质地方面,略厚一些,不够轻薄,其他跟YSL简直如出一辙。看在这么美丽的价格份上,这点小错还是可以原谅的!

学生党平价化妆品选择七:妙巴黎Bourjois 烘焙胭脂

性价比高的产品才能更受到学生的欢迎,而且产品质量也能更高的话更是在学生党内口碑好。说实话,各大品牌的腮红,除了粉质粗细,还真没有什么差别……妙巴黎和香奈儿出自同一个工厂,粉质真心差不多,上色自然,显色度高,色号也多。妙巴黎是公认的CHANEL开架品牌,品质值得信赖。


标签: 平价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