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夫洁面仪怎么操作 步骤是这样的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清洁是肌肤最基础也是关键的一步,只有被清洁干净才能保护肌肤,但是普通洗脸不好彻底清洗干净所以洁面仪的出现着实帮了不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白大夫洁面仪呢。下面就为你介绍白大夫洁面仪怎么操作吧。

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又称白大夫洁面仪)采用创新微波震动抽吸技术,操作容易,改变洁面方式,通过洁面就能达到深污清洁、美白袪黄、洗出水润、洗掉黑头目的。是中国传统本草美容保健养生精华,与西方生物基因美容的结合。并多次荣获多项科技成果奖和专利。白大夫洁面仪怎么操作呢?

白大夫洁面仪怎么操作?深层洁面功能:1、推开后盖装2节7号电池2、将魔术头安装在洁面仪上;3、将1片棉片放在魔术头上;4、将棉片稍稍打湿 将自己的洗面奶挤在棉片上涂抹均匀;5、仪器左面选择自己的肤质类型右面选择清洁打开开关;6、打圈,按摩3分钟;7、用清水清洗脸部。

作为医学美容的好品牌,白大夫经过多年研究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不断和先进的科技结合,为美白美容带来了不少益处。白皙肌肤谁不想要,白大夫洁面仪助你肌肤重换白皙。看了这些你也了解白大夫洁面仪怎么操作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标签: 白大夫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