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眉笔好上色又防水?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彩妆已经成为如今女性日常生活之必备,人人都想拥有时尚炫丽的外表。哪种眉笔好上色又防水?市面上眉笔种类许许多多其中不乏很多以次充好的产品。哪种眉笔好上色又防水?下面介绍了美宝莲、玛丽黛等眉笔都是**品牌。

哪种眉笔好上色又防水?

玛丽黛佳自然生动眉笔*特扁平形笔芯设计,质地软硬适中,可一根根**描绘,轻松**自然生动的眉部妆容,且妆效持久。可随意调节笔芯长度,方便贴心,免去用笔刨的麻烦。

美宝莲纽约眉笔自动伸缩笔头,方便根根描画出自然纤细精致眉型。*特配方,易上色,防水。妆效持久,不易脱妆。三款色号,满足中国女性不同妆效需求。

KATE双用立体眉笔扁平形状的眉笔和海绵头的眉粉合二为一,KATE双用立体眉笔即可描画立体眉形又可自然晕染时尚的粗眉形。KATE双用立体眉笔眉笔:线条可粗可细,扁平形状的笔芯,尺寸为 1.3*3.5mm。海绵头:蘸取眉粉,自然晕染。

魅可细致眉笔维他命E,抗氧化;芦荟精华萃取,滋润眉毛。可根据自然的眉色或发色来选择眉笔的颜色。能**描绘出根根分明的眉型,持久妆效不结块。

悠莱柔畅造型眉笔不易溶于汗液、油脂,持久保持美丽眼部妆容,含疏水化处理色材。椭圆形笔芯,可以随意描画粗、细线条。附赠螺旋型眉刷,可梳理眉毛,让描画出的线条自然晕开。

*近好像很流行打整眉毛什么的额,什么平眉、粗眉什么的流行的不得了,想要化好眉毛,怎么少得了眉笔啊,哪种眉笔好上色又防水?上面这几款手下吧。

标签: 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