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点到24点 每日的黄金护理时间点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泡澡或睡觉时都能进行的全身水润护理。夜晚是保湿护肤*佳时间!边放松身心,边对脸部、头发、身体都进行密切的保湿工作。

为了提升睡眠质量,使用入浴剂,打造“我的护肤*佳时间”

从22点到2点的这段时间被称为“基辅的**时间”。如果无法坚持,那么保持每天同样时间就寝,*初的3小时为深度睡眠也可以。实现深度睡眠的关键就是就寝前入浴的放松时间。

如同美发院感觉的头发护理打造第二天的水润发质

头发干燥了的话,每周进行2-3次的发膜护理。涂抹护发素后使用热毛巾卷起戴上浴帽后放置一段时间,就能打造出如同美发院回来的**发质了。

含有的胶原蛋白能让发质的损伤得到修补,重新发质光泽。SALAEX发膜玫瑰香味(SALA甜蜜玫瑰香味)220g/嘉娜宝化妆品

在洗发膏之前使用的话,即使是超级受损发质也能**的到呵护。受损发质高渗透护发精华素40g4支装/花王

卸妆产品根据当天的妆容来选择

浓妆选用油状卸妆产品、淡妆则选用乳状卸妆产品。不给肌肤过度负担的进行卸除工作。眼部和唇部选用专用卸妆产品来先行卸除。

1、眼妆使用专用卸妆产品倒在化妆棉上温柔卸除。接着在T字区域涂抹卸妆剂后划圈**。

2、从下巴朝着双颊向上划圈**,*后涂抹鼻翼和嘴角部位,不要让卸妆产品在脸部停留很长时间。

标签: 护肤最佳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