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彩妆“画”出迷人巴掌脸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令人艳羡的小脸不只是天生才可拥有!令人艳羡的轮廓后天也可轻松伪装!教你怎么样画出巴掌小脸,画出轮廓鲜明的小脸妆,让你的五官更立体!梦幻巴掌脸你也可以拥有!

怎么样画出巴掌小脸?

润泽无瑕的肤质是“小V脸”的基础

细节一选择黄色系遮瑕是**步!

*先要把脸上的瑕疵全部遮盖掉才可上妆。而黄色系的遮瑕乳,能将斑点、黑眼圈、毛孔等等瑕疵**掩盖。它能在*大程度上贴合亚洲女性的肤色,同时起到收缩轮廓的作用。

在面部需要遮盖的部位,少量,用指尖呈点状涂抹薄薄一层即可。注意要涂抹均匀,让肤色统一。

细节二平整肤质是基础

水润的质感、通透的肤质都要依靠妆前乳来解决。它是为底妆加分的好帮手。使用粉底前,为肌肤涂抹薄薄的一层妆前乳,不但能让底妆更加柔滑,还能让肌肤看起来平整光洁。

细节三深浅搭配并按照7:3的比例涂抹

用粉底分区域修饰提升立体感,提亮面部中心并修饰脸颊两侧**的小脸底妆。将粉底液和粉饼分别涂在面部凸出和凹陷的部位。脸颊**的部分用浅色粉底,四周用暗色粉底,比例为7:3,这是小颜底妆的**比例!通过底妆的明暗变化来“紧缩大脸”,成为*主要的手段。

涂抹粉底,应顺序先涂额头、鼻、面颊至下巴;由于我们面部本身的颜色是愈中心愈红润;愈近发边,愈暗哑的,所以上粉底时要由内至外,这样便可做到贴近自然肤色的渐变效果。

1.先涂抹细节,注意鼻翼和嘴角,这些容易产生细纹的部位,薄薄地涂抹就可以了。

2.从脸颊正**开始,选择明亮浅色粉底涂抹。要用由内向外的顺序,让底妆呈现自然效果。

标签: 巴掌小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