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间发廊要多少钱 投资少技术来赚钱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头发上下功夫,因此开一间发廊很容易上手,凭借的就是自己的手艺。开一间发廊要多少*,就是在硬件上要做到位,小本投资,万元左右就可以有了个致富的钥匙。

基本上每一个女生一年都要做烫染一次头发,而洗头、护理则是家常便饭。理发店服务好,技术好,价格合理,自然就能**。开一间发廊要多少*?目前开一家理发店投资在3万到15万之间,小型理发店基本上投资在5到7万左右。如果你有过硬的技术对管理也有心得,还有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那么可以采取股份制的方式来开一家大一点的店子,平均每个人可以投入几万不等,按照出资比例来计算收入。这样人人都是出资人,自然就会格外上心了,也不怕人员流动了。

开一间发廊要多少*?*先房租一般是押三付一,前期需要准备3万用于房租开销。租金多少要看店铺面积大小和地段了。商圈租金肯定很对,差不多8000一个月。居民区、学校周边要便宜些。

其次是装修费用。理发师的装修要有档次一些,毕竟现在的人都喜欢到有档次的地方消费,能够获得一种享受。在装修上要做到精装修,再不济也要**整洁大方,窗明几净,建议小店铺装修投资3万。理发设备和物料需要投入5万,理发设备有好有坏,小店子就买中等的,物料比较便宜,几千块的就可以用很久。*后是人员工资和水电费用,这个要根据具体情况来计算。

除了有上述的投资外,发廊*重要的是人才。开一间发廊要多少*?重要的是店子里面有技术好的人,这样才能**。有了好的技术人员外,还需要提供他们学习的机会,不断更新发型,这样顾客才爱来。在*来的*中就要预留一部分用于人员培训了,通过培训,让员工了解当下*时尚的发型,把握潮流。不要想着你将对方培训好了,对方离职对你造成了损失,好的老板是要懂得怎么留住优秀的员工。

标签: 开一间发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