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x润唇膏好用吗 质量有保证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肌肤容易干燥,除了必备的保湿护肤品外,润唇膏也是应该准备的。干裂的嘴唇自然不如水润光泽的好看,那么什么润唇膏不错呢?Carmex润唇膏好用吗?一起来看看。

Carmex润唇膏好用吗?来看看它的基本资料。成分: 凡士林、羊毛脂、可可油、植物蜡、水杨酸、薄荷醇、樟脑、樊等. 羊毛脂具有强化皮脂、柔软皮肤、保湿功效;薄荷醇带给双唇清凉滋润感;樟脑可舒缓镇静过敏发炎的肌肤....等。适合晚间使用睡觉时抹厚厚一层于嘴唇。

Carmex**唇膏能让已经干燥、龟裂、脱皮及色素沉淀的唇部,再现健康光采;并让冻伤、烫伤及蚊虫咬伤等问题,远离妳的嫩唇。 它拥有多重有效成份,包括薄荷、绵羊油、酚类、可可油、蜂蜡、柳酸、矾盐,这些都是很有帮助的,所以Carmex润唇膏好用吗你知道了吗?

其实唇部也是比较脆弱的部位,而且也是进食的部位所以润唇膏的选择必须要谨慎,这款润唇膏如果你想继续了解更多那么可以在它的相关网站找到。很多朋友对它的评价都不错的。那么对Carmex润唇膏好用吗的介绍就到这里结束了。

标签: 润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