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化妆教程 教你如何做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动漫里的人物形象美丽帅气,精致的妆容也让不少人沉醉,那么你想了解这样的妆容是怎么来的吗?Cosplay化妆教程会教给你的。萌萌的人物依靠的是强大的化妆技术,你想拥有吗?

Cosplay化妆教程来看看吧。化妆前先用洁面乳把脸上的暗黄洗掉,然后再上护肤品。脸水水润润后就可以上底妆咯,选择遮瑕力好的粉底液做肌肤营造**质感。然后用矿物质蜜粉在全脸轻轻按压,T区部分需要稍微强调一下。

用眉刷蘸取棕色眉粉后,从眉头往眉尾的方向扫刷,然后利用刷子上剩余的眉粉勾画鼻阴。用大号的粉刷蘸取珊瑚粉腮红后,从太阳穴往颧骨*高处大面积扫刷。找到眼线刷在眼线膏里蘸取适量后,从眼珠上方开始勾画眼线,然后在双唇轻轻涂抹桃红色唇膏。Cosplay化妆教程你了解了吗?

所以说化妆可以改变整个人,对外表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无论你的五官是不是适合那种萌萌的感觉,到位的妆容都会使你变得接近,这就是它的魅力。Cosplay化妆教程就是这些了,你也可以在更多地方找到更多信息。

标签: cospla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