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步打造会放电的猫眼妆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想在长假之后成为众人焦点吗?那你的眼睛一定要会放电!如何让自己“回眸一笑百媚生”,就看你手下的眼线功夫啦。虽然眼线需要技巧,但为了美丽我们仍要迎头直上,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电眼妆怎么化!

电眼妆怎么化?

step1.先使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内侧,描绘出细致的内眼线。

step2.然后使用眼影刷沾取适量黑色眼影膏,从眼尾处,以45度往上,先拉出眼尾的角度。

step3.拉出眼尾的角度后,再从眼尾往前描绘,**出由细变粗的线条感。

step4.然后沿着睫毛根处,仔细的往眼头描绘出细致的上眼线。

step5.接着下眼线处,要从眼尾往前,沿着睫毛根处仔细描绘出1/4下眼线,注意!眼尾一定要相连。

step6.**!接着在眼尾处,仔细将上下睫毛连结起来。

step7.使用眼影刷沾取银白色眼影,从眼头描绘到眼尾,范围不要超过卧蚕喔!不然会破坏美感。

step8.接着再稍微刷到上眼角处,让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标签: 电眼妆怎么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