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腹部皮肤松弛,且不管节食或运动,或涂抹各种消除妊娠纹、紧致皮肤的产品,均没有多少效果,产后腹部皮肤松弛怎么办?美莱美肤**指出,电波拉皮对付这种情况效果不错。

产后腹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电波拉皮设备采用了一个电容耦合电*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皮2.5mm,到达皮下脂肪的深度,加热脂肪间隔。在45万 hz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性45万次。进入皮下组织高频电波使皮肤内的电荷粒子以同样频率出现自然电阻运动,从而产生热能。

当温度达到摄氏60-70度临界点,**层胶原质会立即收缩,同时造成脂肪层纤维素的收缩,出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电波*疗后的皮肤在 3到6个月变性的蛋白质还会启动身体的**作用,而有新生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的进一步紧缩的效果*疗探头发出的高频电波震动皮肤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 (在68-72度之间),促使胶原质(胶原蛋白)收缩。

同时,受到刺激的**层会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原有胶原质收缩和流失后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当胶原质源源不断产生时,就会使皮肤**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白皙嫩滑。

标签: 腹部皮肤松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