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城化妆品名称 暗藏一股王者之风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和人一样,化妆品也有自己的品牌名,这些名字都有自己的内涵赋予其中。而四叶城化妆品的名字会有什么玄机呢?原来跟四叶草有关。四叶草又叫苜蓿草,一般只有三片叶子,叶形呈心形状。每十万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四叶草”,正因为稀有,才那么珍贵,人们总说找到了四叶草就找到了幸福。

四叶城化妆品的名称是源自四叶草的幸福定义,它是幸福的延伸者。四叶城化妆品,幸福城,事业成。将幸福的四叶城命名为品牌名,命名将浪漫与时尚**统一,让文化和前卫和谐共存,灵气而不失其优雅,平淡而不显其流俗,暗藏一股**之风。

四叶城化妆品诞生之初,就有自己明确的品牌定位:1、形象定位:自然、时尚、舒适!中国大众时尚美妆品牌;2、消费定位:中、低端大众的女性消费人群。

品牌有品牌定位,产品有产品定位,四叶城化妆品产品定位是:1、漂亮、个性,时尚的产品。2、***、环保,健康的产品。3、丰富、齐全,多元化的产品。4、优惠、实在,超值的产品。

和每一个有抱负的人一样,四叶城化妆品也自己的理想抱负,它的品牌使命有:1、使命之一:倡导美丽生活文化,提高人们生活品质。2、使命之二:打造民族大众时尚美妆品牌!

四叶城化妆品名字中的玄机可谓温馨至极,了解后更让人对这个品牌产生青睐之情。四叶城化妆品*特而又优越的亲民个性,传达了四叶城品牌将在市场上传递更多的幸福与美丽、将在市场上一展英姿,**群伦,掀起新一轮时尚个人护理用品革命的自信与决心。

标签: 四叶城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