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迷恋平板支撑 速成马甲线需要这3招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超人气的瘦身教练melody亲身**,减肚子赘肉简单到不行的方法:马甲线速成3步走!什么?你觉得平板支撑就够了?平板支撑减肥瘦身什么的哪里够啊,这三招已经是美体小编见过*简单的了,如何快速练出马甲线这几招拿走吧,不谢。

如何快速练出马甲线?

STEP 1 抬腿上捲腹

功效:锻练上腹部。

步骤 1:躺于瑜伽垫,双脚伸直往天花板方向举起,双手深直平放头顶上方。

步骤 2:抬起上背部同时,让双手去碰双脚,再躺下回到步骤1,重复做20~30秒休息。

◎提醒

手摸到腿就好,不一定要碰到脚背,后腰部保持平贴垫上。如果腹肌的力量不够,可以先试着抬单脚,用反方向手去碰,再换边做。

STEP 2 交替登山式

功效:锻练核心肌群,且结合有氧运动,可同时训练心肺。

步骤 1:双手伸直撑着地面,双脚往后伸直、脚尖踩于垫上,身体呈一直线,避免驼背。

步骤 2

将右脚屈膝往前抬起、注意右膝不碰地,接着右脚往后踩回预备位置,同时换左脚做同样动作,两**替轮流做20~30秒。

STEP 3 转体捲腹式

功效:锻练腹斜肌。

步骤 1:平躺、双脚屈膝于垫上,双手弯曲放在两耳旁,为预备姿势。

步骤 2

将上半身抬起捲腹往右转,同时左手肘碰弯曲右膝,左脚抬起伸直,接着换左转做重复动作,两**替连续做20~30秒。

标签: 马甲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