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护发救星 拯救脆弱发质有妙招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饱受了干燥冬季影响的秀发变得脆弱不堪,暗淡无光泽又容易分叉。加上春天大风沙尘暴的坏天气,又伴随着春季的细雨绵绵,究竟头发脆弱易断怎么办。下面小编分享小妙招。

头发脆弱易断怎么办?

Tip1:**秀发清洁给秀发滋养进补

选择能够补充水分又含有滋润成分的洗护产品,并且建议沙尘天气每天清洁发丝,保持头发清洁,及时清洗干净多余油脂以及白天附着的污垢和尘埃能够帮助秀发自然健康生长,又能够让滋养成分即使渗透进发根和头皮,呵护照顾到每一根发丝。

Tip2:周期护理做到位

除了注重每天的清洁和滋润,周期性的头发护理尤为重要,能够深度保养**头发,然而使用周期性头发护理产品又不能过于频繁,保持一周1-2次即可,次数过于频繁会导致头发营养过剩,如果发量少的人还有可能让本就少的头发更加贴合头皮。

Tip3:护发免洗产品随身带

越来越多品牌注重和开发拥有免洗效果的护发产品,易于携带又方便涂抹,能够及时**和整理毛躁易分叉打结的发丝,抚平翘起的发梢部分

标签: 头发脆弱易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