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补水 甩掉黑头这个“牛皮糖”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黑头是让很多女生困扰的皮肤问题,它的烦人之处不在于去不掉,而是明明这次清干净了,但是过两天又出现了。就像一块牛皮糖,粘上你就摆脱不掉。那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分享解决办法。

那么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呢?*好的方法就是“清洁+补水”的组合拳。

组合拳**招是清洁,没错,就是每个人每天都要做的日常清洁,不过大家可能只用洗面奶,其实如果想很好地清洁皮肤,不妨先用卸妆类产品再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多在鼻翼和鼻头处多揉搓几次,这样你洗完脸之后就会发现黑头好像短暂消失了。

组合拳第二招是深度清洁,如果不做深度清洁,你每天辛苦地卸妆洗脸,只能清除毛囊口的油脂,深处的还在,早上洗完脸后消失的黑头,中午之前就会又出现。要想收拾黑头就要做深度清洁。深度清洁其实很简单,既可以选黑头贴也可以选牌子好的黑头护理套装,值得注意的是每次深度清洁完后,要注意收缩毛孔。深度清洁的频率*好是一周一到两次。

组合拳*后一招是补水,只有皮肤喝够水才能控油,油脂分泌量得到控制,才能延缓黑头的出现。需要说明的是,黑头这么顽固的“牛皮糖”才不会一次被打倒呢,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标签: 毛孔粗有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