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贝拉竹炭面膜 让细胞活跃起来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当传统面膜遇到了法拉贝拉竹炭面膜后,自然就会甘拜下风,因为法拉贝拉竹炭面膜有比传统面膜更突出的优势。不同于传统的面膜贴,传统面膜只能起保水和补充营养的效果,但是起不到深层吸附的作用。而法拉贝拉竹炭面膜却可以。

法拉贝拉竹炭面膜吸附力超强,能减少空气污染对肌肤的伤害,真正做到清洁肌肤。现在的气候污染很严重,到处漂浮着污染物与毒素,侵害我们的皮肤。而光靠洗脸是难以进行深层清洁的。这时候就需要法拉贝拉竹炭面膜的超强吸附功能来为我们的肌肤做深层清洁。

和传统面膜较量,法拉贝拉竹炭面膜都会轻松制胜,一级口碑超出想象。传统面膜,无论是补水面膜还是精华面膜,都只是被动的将营养成分导入肌肤。这样所依赖的需要是肌肤细胞的自身活性。法拉贝拉竹炭面膜与传统面膜的另一大区别是竹炭所蕴含的远红外线促进皮肤细胞微循环。

在净化能力上,法拉贝拉竹炭面膜也是更胜传统面膜一筹,**面膜界指日可待。法拉贝拉竹炭面膜与普通面膜相比具有超强的深层清洁、净化能力,这是因为竹炭粉的吸附性强,可扫除油光、污垢及灰尘,将皮肤深处的油脂、角质代谢出来,预防青春痘。

法拉贝拉竹炭面膜就是优于传统面膜,各方面都有突出表现,能**度呵护每个面膜使用者的肌肤。法拉贝拉竹炭面膜通过竹炭的红外微辐射,有效促进皮肤微血液循环,从而打开肌肤细胞的闭合状态。让细胞活跃起来,每个细胞都呼吸接纳新鲜营养成分。

标签: 竹炭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