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减肥法助你轻松瘦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吃早餐,泡澡,喝绿茶等原理相似的减肥方法,简直是懒人减肥福音,一起来了解下这些可以让你舒舒服服瘦下来的懒人减肥的好方法吧。

懒人减肥的好方法:

1.舒舒服服泡个澡

舒舒服服地泡个澡,就能让体温升高,新陈代谢加快,帮肋消耗卡路里,加速减肥速度。泡澡的*佳时间是早晨,*佳方式是先运动15分钟(慢跑、快走等适度运动)让身体预热起来,然后在浴盆里舒服地泡上30分钟,将运动为身体带来的热度持续升温,促进新陈代谢,效果持续漫延整个白天。

2、 喝杯绿茶

作为一种**的抗氧化剂,绿茶能够有效促进新陈代谢速度,而且作为一种0热量的天然食物,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每天来一杯呢?

3. 享受健康早餐

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来一餐能够加速启动新陈代谢的早餐,例如一小碗健康的麦片粥,一杯新鲜的希腊酸奶,再搭配一大把新鲜蔬果,能够有效促进新陈代谢。

4、补充钙质

钙质不仅能阻止脂肪的合成,还能加快新陈代谢,加快燃脂速度。日常食物中*好的钙元素来源于低脂芝士、酸奶、牛奶等钙质替代品中。每天三份乳制品和1000毫克的钙摄入量能加快新陈代谢提高燃脂效果。

5、给身体补充足够的水

一个来自德国的研究表明,人在喝了17盎司(约两杯)的水以后,新陈代谢速度整整提高了30%。通过喝水提高新陈代谢,对减肥的好处不言而喻。

标签: 懒人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