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能美白吗?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喝牛奶能美白吗?Of course!喝牛奶不仅能美白,而且是全身美白哦!牛奶是美容美白的圣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人*希望得到的便是由内而外的美丽,食补美容更是美容的*上之道。喝牛奶能美白,是*简单*有效的食补美容方法,爱美MM们想要更多了解喝牛奶美白的知识,早日养出水嫩白皙皮肤,就往下看看吧。

追求美丽永远不是过时的话题。在古代,女人们没有今天这样品种多样的化妆品。她们只好开发自己的智慧来寻 求美丽之术。埃及女王娄巴特拉是一位绝世美女,即使是垂暮之年仍可艳光四射。据说,她一直坚持每天以牛奶代水,养出了她的冰肌玉骨。不管你信不信,从古至今,以喝牛奶内养肌肤的名媛佳丽比比皆是。

喝牛奶能美白的依据你造吗?

其实,喝牛奶可以美容确实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牛奶中富含蛋白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同时又容易被人体吸收。这些物资的吸收,极大的改善皮肤的质感,起到美白滋润,淡化皱纹的功效。另外,我们大家都知道,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钙,是上好的补钙佳品。而钙物质也是维持身材的必需品。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经过试验得出结论,人体中有一种“Calcitriol”的激素,是专门促进脂肪生成,而钙物质正是抑制这种激素的必杀器。而经常喝牛奶,比用其他途径补钙 要快一倍!

在各类“高大上”的化妆品席卷各大商场时,很多爱美人士更加信奉“美丽健康吃出来”这样的真理。然而现实是并不是每个人喝牛奶都能喝出好皮肤,喝牛奶美容也要有方式方法,喝错了“方向”,也达不到目的!

标签: 喝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