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保养做起来 婴儿嫩脚你也可以有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炎热夏季肌肤水份流失的非常快,想穿凉鞋担心脚上难看的干裂被人看到,那就要好好的做一下足部保养,那足部护理什么牌子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足部护理什么牌子好?

欧舒丹杏仁沐浴油

华贵舒缓的沐浴油,为肌肤带来*特的洁净护理,与水混合后形成丰富泡沫,蕴含杏仁油及葡萄籽油,发挥柔肤作用,保持肌肤的天然平衡。涂抹于湿润的肌肤上,揉出泡沫后洗净。建议可在沐浴乳中添加沐浴油,便于除毛。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佰草集沐足液

有效清洁双足,辟味除垢,使双足清爽柔软。 产品功效: 蕴含由蛇床子、苦参、丹参、百部等**药精华组成的特有配方,温和清新,能有效清洁双足,同时辟味除垢,令足部洗后舒缓、清爽和柔软。适合多种肤质。

芭司曼香熏浴足盐

芭司曼香熏浴足盐(** 糖 生姜) 促进足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有效缓解疲劳,放松身心 抗病强身,并有效去除深层角质、异味。

德国TITANIA德你雅双面美足部磨砂板

足部保养必备利器 ,各大美容节目强力** 。两面磨板硬度不同,可先用粗面去除脚后跟老废厚皮,再用细面整理前多脚趾下局部甘皮。足部保养在家DIY即可.洗完澡或泡完澡后使用 ,可使脚底柔嫩的健康,约每周使用一次即可。

标签: 足部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