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又性感的定制妆容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化妆性感又自然?什么样的妆扮让你偏离性感?每天化妆的女人如何保养?⋯⋯BobbiBrown亚太区彩妆总监SebastienTardif教你发掘自己*一无二的性感。

Q:“怎么化妆性感又自然?”

A:性感可不是一个妆就能表现出来的,性感是一种心态、一种感觉,化妆可以帮你加强这种感觉。对你而言,完成一个性感妆容的关键是:关注你*欣赏自己的那个部位,也许是眼部,也许是两颊或者嘴唇,然后*大程度优化它,而不是掩盖你不喜欢的部位和瑕疵。

我认为大多数东方女性都拥有非常好的肌肤,性感的五官,但是她们常常觉得自己的肤色不够白,眼睛不够大,嘴唇太薄,甚至是不喜欢那些可爱的雀斑,其实这大可不必。你要看到“深色的肌肤”、“单眼柳眉”以及“樱桃小嘴”都是性感的代名词,它们也是你*一无二的标志。请重新审视自己这张充满魅力的脸,欣赏这些部位,然后开始上妆。

Q:什么样的妆扮让你偏离性感?

A:化妆痕迹太重,妆感不自然,让化妆的效果远远盖过你自身的美,这些都会让你偏离性感。比方说,错误的粉底颜色、过多的粉质都是常见的反例。底妆应该以肤色为基调,打好后要融入你的肤色,没有明显的粉质感,呈现自然透薄,不偏深也不偏浅。

用好紫色小窍门

紫色是一个表现性感非常讨巧的颜色,如果你要用紫色来化妆,记得加一些“金属元素”,它们使紫色看起来更有质感,自然而然地给妆容带来性感优雅、光彩照人的效果。

每天化妆的女人如何保养?

如果你每天化妆,那么保养*重卸妆和洁面!我是BobbiBrown清润洁肤油的忠实粉丝,它**地将卸妆和洁肤二合为一,**温和而且非常有效地卸除彩妆所有脸部污垢,只要用过一遍,就不需要二次清洁肌肤,你会感觉肌肤非常光滑、清新,而充满自然弹性。

Sebastien超赞**

1.BobbiBrown清润卸妆油

“同时完成卸妆和清洁,橄榄油和荷荷巴油让肌肤更保湿柔软。”

2.BobbiBrown丰盈润泽粉底露

“这是一款超级滋润的粉底。含有六胜肽,适合干性和混合性肌肤,给你健康‘水光’肌肤。”

3.BobbiBrown璀璨眼影

“具有高闪度和色彩饱和度,你能感到它如丝般顺滑的质地和Creamy般的柔软触感。”

4.LaMer海蓝之谜面霜

“任何季节,它都能为上妆前的肌肤提供全面的**保养。”

标签: 怎么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