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区里做什么赚钱 美容也是一个点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都市生活大多都是以小区的方式把这么多人聚集到一块,虽然相互认识熟悉都比较难,但是对于做生意的人来说就是商机了。在小区里做什么**呢?很多会以一些日用的方式**,那么还有吗?

在小区里做什么**?那就要来说说理发了,理发美容在小区里做可是很容易做的,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由于化妆品具有短时间不易变质、轻便、不用投入过多资金以及消费群体较为庞大等特点,这些成为交通学院大二男生王大帅做某化妆品代理的理由.有一个信仰、一份真诚,他的幽默健谈和细心周到为自己赢得了不少顾客.在小区里做什么**?这个不错吧。

小区生活平常却又有着一份亲切,如果你有再某个小区做小生意的想法,那么万不可随心而为,*好先做考察,结合小区的特点以及周边环境来决定经营的生意。那么对在小区里做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标签: 在小区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