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花了怎么办 教你快速补妆步骤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爱美的女生都喜欢化化妆,却由于种种原因而使妆容晕开变成花脸猫,尤其是底妆和眼妆,极易晕开,那么妆花了怎么办?下面是一些补妆小技巧哟。

补妆小技巧:

步骤一、用面纸吸除多余油脂

先用柔软的面纸轻柔地按压面部,把脸部多余的油脂吸除,当然你也不用担心脸部的水分会流失,因为柔软的面纸是不会吸去脸部肌肤的水分。

步骤二、涂抹明肤乳修补粉底

在妆后,可涂抹上明肤乳,除了不会导致花妆,还能够让肌肤更加明亮平滑。

步骤三、眼周用液体遮瑕产品修正

眼部常常会因为疲倦而产生眼圈,这个时候可选用液体的质地滋润的遮瑕产品来遮盖并修正眼圈。

步骤四、用干粉清扫脸颊补底妆

接下来就是对底妆进行补妆了,可选择遮盖力超强的干粉,用刷子轻扫脸颊,并用*少的量打造出无瑕的底妆。

步骤五、眼部花妆快速补妆

通常眼妆花妆了,是*容易被发现的地方,那么平时除了随身携带*常用的眼妆产品,还要携带巧妙的工具——不对称的双头棉棒,这有助于你快速补妆。由于不对称的双头棉棒可以快速**地擦除花妆部位,再柔和补充擦去妆容的部分彩妆。

步骤六、用双头棉棒的尖头**擦去花妆

在下眼睑晕染的睫毛膏,以及晕开的眼影上,可以使用尖头棉棒快速擦去。

步骤七、用圆头棉棒蘸取遮瑕膏补妆

用圆头棉棒蘸取遮瑕膏盖住后,再补上眼影,这样可以让补妆的效果更加**。

步骤八、撕掉假睫毛再涂胶水

如果开胶了的假睫毛,只是简单地用胶水涂在开胶的眼头或者眼尾,容易让假睫毛的弧度出现不自然的现象,此时需要把假睫毛都撕下来,重新涂上胶水,再贴上去。

标签: 妆花了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