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 全程呵护准妈妈的肌肤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准妈妈而言,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孕妇护肤品品牌着实不易,要百分百安全健康。亲润孕妇护肤品的产品较之与传统护肤品相比,原料成分专属且贴合孕妇护肤需求;护肤步骤简单,但又全面满足孕妇肌肤所需的营养;护肤理念回归生命的本源:单纯、基础的自然生命之态。另外,包装采用环保材料制成,对环境与人类无害,最大程度还原产品的自然性。

为了保证婴儿的健康,准妈妈在选购化妆品的时候是一万个小心,亲润孕妇护肤品值得信赖。亲润孕妇护肤品品牌具备原料安全、配方安全、生产安全、包装安全四大安全保障。亲润本着"妆食同源"理念研发生产产品,比起药妆同源、草本精华,原材料的安全性直接上升为食品级别;配方经过了反复的论证和实验,并通过了权威专业机构的检测。

孕妇护肤品品牌市场上多如繁星,但是品质有保障的没有多少。亲润孕妇护肤品生产中心符合国际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的管理要求,并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无论从瓶身到包装盒再到包装箱,均采用可循环、可降解的环保材料,以降低人类活动对地球生态环境的影响。

专门为准妈妈提供可靠的护肤品,此孕妇护肤品品牌一经出世就获得了超大反响。探寻自然,人与产品的和谐:人由自然孕育,品为人类所生。脱离人心或违背自然的产物都无法持久。亲润孕妇护肤品,追寻产品与受众、环境的和谐共荣,倡导低碳、健康、亲和,以良品修身,以美誉传扬。

真正值得信赖的孕妇护肤品品牌,原料采集严格化,确保每一款护肤品的卓越品质。亲润孕妇护肤品以"药食同源"悟"妆食同源":传承千载的养生文化生生不息,《食疗本草》《黄帝内经》《本草纲目》不仅开启了"药食同源"的中医宝藏,也成为"妆食同源"、"食材护肤"理论最坚实的铁证。

温和质地,无刺激,百分百安全,全程呵护准妈妈的肌肤,热销无压力。亲润孕妇护肤品品牌尊重自然,重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重视原料产地的自然地理和环保状况,以自然生长情况下无污染的天然食材和植物精华为原材料制作产品,如:大豆、大米以及草木植物等,确保产品质地更加细致、温润。

标签: 妇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