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指甲油健康 如何挑选呢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都有美甲的习惯,但是在面对市场上的众多品牌却不知道怎么挑选。指甲油也是化学物质构成的,不好的指甲油会腐蚀我们的指甲,给健康带来威胁,那么什么牌子的指甲油健康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它的小窍门。

什么牌子的指甲油健康?挑选好的指甲油当然要看看厂家和生产日期,瓶盖的密封性要好,气味不能刺鼻,指甲油不能分层。拿一块泡沫,把指甲油滴在上面,腐蚀性强的指甲油最好不要选择。把指甲油拿起来摇一摇,如果油和水两种成份无法均匀融合,就表示这瓶指甲油不是很新鲜,品质有待商榷。

到正规超市商场去购买,地摊上几元,几十元的指甲油最好不要购买,不要因为买了便宜的指甲油而影响了我们的健康。尽量选择刷毛较细长的指甲油,会比较容易上均匀,还有尽量不要让指甲油抹到皮肤上哦。这些都是帮助你选择什么牌子的指甲油健康的技巧哦。

手部经常会触碰其他部位的肌肤,所以要在它干净的情况下才可以做一些事情,但是一些朋友往往是没有感觉的,手上涂抹指甲油的更是,质量不好的品牌会造成潜在的影响,所以不要大意。了解什么牌子的指甲油健康,助你买到一款质量优质的产品。

标签: 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