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怎么画不会晕染 要这样做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化妆美容眼线可是一个关键步骤,眼睛可以表达我们的心情和魅力,所以一双美丽的眼睛不能少了它的衬托。但是眼线晕染也是比较普遍的,眼线怎么画不会晕染呢?你是否了解它的答案呢,一起来看看。

眼线怎么画不会晕染?将手掌撑在脸颊颧骨部分,在眼头落笔,手掌握一个力度不变,以手掌和脸部接触的点为轴心,脸部向眼线拉长的方向转动,一定要慢而轻,这样更容易画出流畅的线条。可用棉花棒蘸一点粉底液,轻轻地将画坏的线条覆盖上,再重新画上就可以了。

很多女孩都是一点一点地蘸,在眼线处来回描画,一不留神就深一笔浅一笔、粗一笔细一笔。你可以大胆蘸取颜色,然后在手背的虎口处把颜色蘸匀,直到笔尖四面都裹上均匀颜色为止,这样一笔至少能画半只眼睛的眼线,着色也会很均匀。现在你知道眼线怎么画不会晕染了吧。

眼线对眼妆的作用非常重要,所以不要因为它会晕染就放弃了,迷人的电眼怎么可以少了它呢,防止它的晕染也是注意好化妆就可以了,你可以多加练习,这样失误的次数又会减少了。现在你知道眼线怎么画不会晕染了吗?相信这些可以帮助你。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